【活動公告】- 9/9李晉聽力師講座:護耳保健

Aug 27, 2023 | 講座, 最新動態, 活動資訊

本次講座邀請致力於推廣聽力與護耳保健的聽力師李晉,來為大家分享如何照護自己的聽力。

【活動公告】-  9/9李晉聽力師講座:護耳保健

聽力損失, 除了直接雙耳達到失能等級的聽力損失之外, 如果我們將單側聽損還有輕微聽損也加入的話,大概五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是聽力損失者。 對於全球健康問題的負擔度來說, 聽力問題的嚴重性是排在第三位的。 那麼有什麼可以預防或減緩聽力損失的方法呢?本次講座邀請致力於推廣聽力與護耳保健的聽力師李晉,來為大家分享如何照護自己的聽力。

日期:2023/09/09(六)
時間:14:00-16:00
地點:陳定南紀念園區 三樓
費用:免費

※如因各項不可抗力因素停辦或擇期改辦,將於本會 Facebook 或 官網 公告,敬請密切注意。


■ 關於講師 ■

一位勇於挑戰的聽力學家。
熟悉成人及嬰幼兒聽力檢查,具備聽語巡迴篩檢服務經驗。曾擔任第31屆國際言語聲學會的工作人員,接洽各國學者及協助會議進行,專案執行度高。

目前專注於聽覺推廣,提升大眾聽力意識,我們深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可靠的聽力顧問。

■ 學歷 ■

馬偕醫學院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
110年高考聽力師及格
新北市社會局×華科基金會 護耳推廣員教學督導

■ 專長 ■

臨床聽力學
嬰幼兒聽力學
助聽科技諮商選配
聽力保健講座

了解更多講師資訊:李晉講師 電子名片

了解更多聽力資訊,可追蹤訂閱:聽力公主・Hearing Action

主辦單位:陳定南教育基金會
連絡電話:03-989-8855
聯絡信箱:signup@mr-clean.org.tw

本篇文章由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提供

支持我們

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,歡迎透過單筆捐款或定期小額捐助,
支持基金會延續定南「催生廉能政府,導正迷途青少年」的意志。
誠摯地邀請你參與我們,一起實現理想的未來。

熱門文章

陳定南部長與英漢辭典修訂

陳定南部長與英漢辭典修訂 – 下集

陳定南部長送我英漢辭典,而且還附有親筆簽名的卡片,透露出陳部長體貼部屬柔情的一面,這是很令我感動的。 陳部長是鐵漢柔情,鐵漢柔情才真正道出陳部長的風格。...
武荖坑地圖的故事:豈止是陳青天

武荖坑地圖的故事:豈止是陳青天

陳青天之名因「青天碧泉」計畫不脛而走。 做到了這個地步,一般人大概覺得把重大的污染解決了,事情也做到頂,無懈可擊了。...
晚上10點的晚安曲

宜蘭運動公園:晚上10點的晚安曲

各位是否曾在逛百貨公司時聽到晚安曲響起過? 你知道宜蘭縣的公共運動設施在晚上熄燈時,也會播放晚安曲嗎?【定南小教室】- 晚上十點的晚安曲...
陳定南:如果討人喜歡與受人尊敬無法兩全,我寧願受人尊敬。

陳定南:如果討人喜歡與受人尊敬無法兩全,我寧願受人尊敬。

在工作上謹守職業道德與良心、拒絕賄賂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沒有所謂的黨派、敵我之分。 清廉對我們來說是很遙遠的嗎?...
宜蘭人8大秘密-反對六輕

宜蘭人的8大秘密-反對六輕在宜蘭設廠

每到假日總有許多訪客來宜蘭遊玩,但來宜蘭若只是走馬看花就太可惜了!...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