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取消通知】- 再現青天工作坊:口述歷史視野下的陳定南

Jun 21, 2023 | 工作坊, 最新動態, 活動資訊

各位關注工作坊的朋友您好,原訂於7月舉辦的活動-《2023再現青天工作坊:口述歷史視野下的陳定南》,因報名人數不足而取消。

雖然活動無法如期舉辦,但我們仍會繼續規劃許多精彩的活動。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下一場活動見!

【活動取消通知】- 再現青天工作坊:口述歷史視野下的陳定南

各位關注工作坊的朋友您好,原訂於7月舉辦的活動-《2023再現青天工作坊:口述歷史視野下的陳定南》,因報名人數不足而取消。雖然活動無法如期舉辦,但我們仍會繼續規劃許多精彩的活動。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下一場活動見!

本週六(6/24)我們將於慈林教育基金會的新館演藝廳,舉辦性別平等講座-「被性騷了,怎麼辦?」邀請專業律師分享性別平等相關的法律知識,歡迎各位前往參與,一起為社會共好而努力!

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在此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!

本篇文章由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提供

支持我們

若您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贊助口述歷史計畫,看見更多定南小故事。

熱門文章

校園整體規劃的創始者-陳定南

校園整體規劃的創始者-陳定南

陳定南縣長任內,從偏遠地區的小學校開始做整體改建,如早期的內城國小、冬山國中的單棟建築,到永樂、東澳、武塔的整體校園規劃。...
晚上10點的晚安曲

宜蘭運動公園:晚上10點的晚安曲

各位是否曾在逛百貨公司時聽到晚安曲響起過? 你知道宜蘭縣的公共運動設施在晚上熄燈時,也會播放晚安曲嗎?【定南小教室】- 晚上十點的晚安曲...
陳定南部長與英漢辭典修訂

陳定南部長與英漢辭典修訂 – 下集

陳定南部長送我英漢辭典,而且還附有親筆簽名的卡片,透露出陳部長體貼部屬柔情的一面,這是很令我感動的。 陳部長是鐵漢柔情,鐵漢柔情才真正道出陳部長的風格。...
陳定南的遠見-自由生活-思想的自由

陳定南的遠見-思想的自由

1988年9月14日宜蘭縣政府發布公文,公告即日起取銷縣內電影院播映國歌影片。...
冬山河的西式划舟對抗賽

冬山河的西式划船對抗賽

1981年陳定南先生就任宜蘭縣長後,委託規劃親水公園、划舟艇庫,加上綠草如茵的堤防看台,陳定南先生期望打造世界划船運動中的「溫布頓」場地。...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