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回顧】- 8/15蔡顓蔓營養師講座:「夏季怎麼吃?」

Aug 26, 2023 | 活動成果, 最新動態

8月15日,我們有幸邀請到資深營養師蔡顓蔓,於「夏季怎麼吃?」講座中分享寶貴的營養知識。

【活動回顧】- 8/15蔡顓蔓營養師講座:「夏季怎麼吃?」

「夏季怎麼吃?」健康飲食講座成功舉辦!

8月15日,我們有幸邀請到資深營養師蔡顓蔓,於「夏季怎麼吃?」講座中分享寶貴的營養知識。蔡營養師憑藉在中國醫藥大學營養系的學術背景,及多年於宜蘭仁愛醫院等醫療機構的專業實務經驗,為我們帶來了這場內容豐富的講座。

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長輩在炎炎夏日中不僅能夠提振食慾,更能吃得健康。透過有趣的遊戲方式,讓長輩們深入了解健康飲食的概念。此外,更帶領大家進行了簡單的健康操,使長輩們能透過輕鬆不費力的方式活動身體,藉此保養身體機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蔡營養師除了營養師證照之外,還擁有糖尿病衛教師、減重營養師及HACCP認證等多項醫療相關資格,讓本次講座的內容既實用又專業。

由衷感謝蔡顓蔓營養師的分享,也感謝所有參與的長輩與大家的支持,期待下次再相聚!

本篇文章由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提供

支持我們

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,歡迎透過單筆捐款或定期小額捐助,
支持基金會延續定南「催生廉能政府,導正迷途青少年」的意志。
誠摯地邀請你參與我們,一起實現理想的未來。

熱門文章

陳定南-我沒有班底-杜絕關說-顏新珠攝

定南小教室-如何杜絕關說:我沒有班底,而且也刻意不要班底

民選行政首長要如何杜絕關說?不要班底,從根本杜絕關說的可能,是方法之一。來看看定南是怎麼做的。【定南小教室】-...
定南小教室-月餅就要吃熱的

【定南小教室】- 月餅就要吃熱的!

餅店現做、剛出爐的月餅送到同仁或友人手中,吃到時都還是「熱騰騰」的。...
選舉道具:愛用地圖解說的陳定南

選舉道具:愛用地圖解說的陳定南

陳定南有次在宜蘭市的廟埕發表選舉政見,說到宜蘭河川的規劃,便請人將台灣立體地形圖拿出來,當場就向選民介紹台灣的河川沿革,地理知識。...
陳定南-拒絕人事請託

「如果討人喜歡跟受人尊敬無法兩全的時候,我寧願受人尊敬。這是我一向處理事情的基本原則。」-陳定南

今年的9/20到9/29這段期間,是定南80歲的冥誕,我們邀請大家: 到臉書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告訴我們,你的人生中必須堅持的原則或理念是什麼?...
不寂寞的觀眾席

不寂寞的觀眾席

2020東京奧運完整落幕,在盛大的運動賽事過後,體育館的多數時間,是沒有觀眾在觀眾席上的。...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