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詐騙公告

May 29, 2021 | 最新動態

各位鄉親朋友,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假訊息,要求各位匯款至某指定帳戶,並指稱為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協助。
在此聲明,「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從未聽聞此人此事,亦未對此事進行募款。」

【即時消息】- 反詐騙公告

各位鄉親朋友,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假訊息,要求各位匯款至某指定帳戶,並指稱為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協助。
在此聲明,
 
「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從未聽聞此人此事,亦未對此事進行募款。」
 
此為網路詐騙手法,切勿輕信!
提醒大家,接獲任何訊息時若有疑問,歡迎撥打本會電話 03-989-8855 或 165 反詐騙專線查證!
 
陳定南教育基金會關心您。
 
查證資源:165全民防騙

本篇文章由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提供

熱門文章

陳定南-利益迴避

定南小教室-利益迴避

定南堅守的原則之三:清廉...
陳定南-拒絕人事請託

定南小教室-拒絕人事請託:按照「受益程度」提高懲處

定南堅守的原則之二:拒絕人事請託 拒絕人事請託是廉能政府非常重要的一環,來看看定南是怎麼做的。【定南小教室】- 按照「受益程度」提高懲處...
陳定南-我沒有班底-杜絕關說-顏新珠攝

定南小教室-如何杜絕關說:我沒有班底,而且也刻意不要班底

民選行政首長要如何杜絕關說?不要班底,從根本杜絕關說的可能,是方法之一。來看看定南是怎麼做的。【定南小教室】-...
陳定南-拒絕人事請託

「如果討人喜歡跟受人尊敬無法兩全的時候,我寧願受人尊敬。這是我一向處理事情的基本原則。」-陳定南

今年的9/20到9/29這段期間,是定南80歲的冥誕,我們邀請大家: 到臉書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告訴我們,你的人生中必須堅持的原則或理念是什麼?...
定南小教室-月餅就要吃熱的

【定南小教室】- 月餅就要吃熱的!

餅店現做、剛出爐的月餅送到同仁或友人手中,吃到時都還是「熱騰騰」的。...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