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青天多媒體創作賽|插畫&動畫

Jul 9, 2021 | 青天多媒體創作賽, 最新動態, 活動資訊

青天多媒體創作賽共分為兩組:動畫短片組與電繪插畫組。

本比賽專為學生舉辦,以陳青天一生貫徹遵行的「廉能」與「遠見」為主題創作徵件,期盼將「廉能」與「遠見」精神介紹給大家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學生們參加青天多媒體創作賽,創作未來的願景 !

青天多媒體創作賽獎金宣傳

【活動資訊】- 第一屆青天多媒體創作賽|插畫&動畫

防疫期間,在家可以幹嘛?
準備好作品,報名參加青天多媒體創作賽!
 

各位好久不見!雖然 2021年度因疫情被迫暫停學生營隊,但同時我們也推出新的線上學生比賽活動:【青天多媒體創作賽|插畫&動畫】

本比賽專為學生舉辦,共分為兩組:動畫短片組與電繪插畫組。以陳青天貫徹一生的「廉能」與「遠見」為主題創作,讓更多人認識廉能與遠見的精神,期盼在未來成為公民意識,並引入企業、政府,健全社會與國家發展。

青天多媒體創作賽除了優勝獎金最高 5 萬元之外,我們還請到動畫界知名導演、編劇;插畫界知名藝術家、職人、創作者,相關領域的老師們來擔任評審。業界學界一流評審加持,讓你的作品集脫穎而出!

入選作品將有機會於陳定南紀念館以特展形式公開展出,想激發自己創意、累積作品集的同學們可不要錯過本次機會了!

如果正在看此報導的你是學生,事不宜遲、直接點下方的連結看更多資訊吧!

比賽官網:

https://l.ead.me/multimedia-competition

徵件時間:

2021/06/15 – 2022/02/11
評選時間:

2021/02/12 – 2022/02/27
得獎公告:

2022/02/28

如果你已經不是學生了,沒關係,歡迎將我們的活動資訊分享出去,邀請高中職、大學、技專校院學生來參賽!
在疫情之下,請大家保重平安,陳定南教育基金會陪伴著各位度過難關,待疫情趨緩後期盼與各位相見。

本篇文章由 陳定南教育基金會 提供

支持我們

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,歡迎透過單筆捐款或定期小額捐助,
支持基金會延續定南「催生廉能政府,導正迷途青少年」的意志。
誠摯地邀請你參與我們,一起實現理想的未來。

熱門文章

宜蘭人8大秘密-反對六輕

宜蘭人的8大秘密-反對六輕在宜蘭設廠

每到假日總有許多訪客來宜蘭遊玩,但來宜蘭若只是走馬看花就太可惜了!...
宜蘭運動公園的設計小巧思

宜蘭運動公園的設計小巧思

宜蘭、羅東兩座運動公園是陳定南縣長投入許多心力推動的公共建設, 當年陳定南先生將溪北的宜蘭運動公園定位在以體育設施為主,但附設有公園景致;...
冬山河的西式划舟對抗賽

冬山河的西式划船對抗賽

1981年陳定南先生就任宜蘭縣長後,委託規劃親水公園、划舟艇庫,加上綠草如茵的堤防看台,陳定南先生期望打造世界划船運動中的「溫布頓」場地。...
武荖坑的重觀碧泉再見青天

武荖坑:重觀碧泉再見青天

36年前,蘇澳的武荖坑溪水常是黃的、稻田與果樹的葉子沾滿一層白色灰泥。 那是武荖坑上游的採礦業者排放汙水、落塵所造成的汙染。【定南的遠見】-...
晚上10點的晚安曲

宜蘭運動公園:晚上10點的晚安曲

各位是否曾在逛百貨公司時聽到晚安曲響起過? 你知道宜蘭縣的公共運動設施在晚上熄燈時,也會播放晚安曲嗎?【定南小教室】- 晚上十點的晚安曲...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