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定南先生逝世14周年紀念日

Nov 5, 2020 | 周年活動, 最新動態

今年由於2019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影響,我們決定暫停辦理【十四周年陳定南先生紀念音樂會】。

 

危機就是轉機,在此以定南先生的手稿送給各位,在疫情之下,由衷希望台灣人民能夠「建立共識,開創新局」。

【周年紀念】- 陳定南先生逝世14周年紀念日

今天,是陳定南先生逝世(1943年9月29日-2006年11月5日)
 
14周年紀念日,我們感謝定南先生對宜蘭的貢獻、對台灣民主的貢獻,也感謝每一位支持陳定南教育基金會的您,與我們一同延續定南精神。今年由於肺炎疫情影響,我們決定暫停辦理【十四周年陳定南先生紀念音樂會】。
 
危機就是轉機,在此以定南先生的手稿送給各位,在疫情之下,由衷希望台灣人民能夠「建立共識,開創新局」。
 
#陳定南 教育基金會 感謝您!

本篇文章由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提供

支持我們

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,歡迎透過單筆捐款或定期小額捐助,
支持基金會延續定南「催生廉能政府,導正迷途青少年」的意志。
誠摯地邀請你參與我們,一起實現理想的未來。

熱門文章

上班可看奧運開幕

作為在職訓練,上班可觀看奧運開幕典禮

目前台灣運動選手正在東京奧運激烈競爭,大家每天都在實況轉播,隨時關注比賽,為運動好手們加油!【定南的遠見】-...
陳定南的遠見-自由生活-思想的自由

陳定南的遠見-思想的自由

1988年9月14日宜蘭縣政府發布公文,公告即日起取銷縣內電影院播映國歌影片。...
選舉道具:愛用地圖解說的陳定南

選舉道具:愛用地圖解說的陳定南

陳定南有次在宜蘭市的廟埕發表選舉政見,說到宜蘭河川的規劃,便請人將台灣立體地形圖拿出來,當場就向選民介紹台灣的河川沿革,地理知識。...
陳定南-二二八談人民國家和政府

陳定南先生-二二八談人民、國家和政府

1987年,陳定南縣長在宜蘭的二二八週年紀念會上,以「人民、國家和政府」為題演講。...
武荖坑的重觀碧泉再見青天

武荖坑:重觀碧泉再見青天

36年前,蘇澳的武荖坑溪水常是黃的、稻田與果樹的葉子沾滿一層白色灰泥。 那是武荖坑上游的採礦業者排放汙水、落塵所造成的汙染。【定南的遠見】-...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