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定南紀念館設備更新-舊宅冷氣系統更換

Dec 10, 2023 | 園區動態, 最新動態

陳定南紀念館冷氣系統為2011年開館時安裝,近兩年來已不敷使用。

為了提供您舒適的觀展環境,並響應節能減碳,本會於今年11月起更新舊宅冷氣系統。現已更新完畢。

【青天之友】紀念館設備更新-舊宅冷氣系統更換

陳定南紀念館自2011年開館以來,一直使用同一套冷氣設備。經過多年的服務,機器已逐漸老化,頻繁故障。最近陳定南舊宅的冷氣經過專業檢修後,遺憾地發現這批冷氣設備的零件已停產,不再適合維修。

為了確保大家在舊宅內的觀展體驗更加舒適,本會決定自今年11月起對這些冷氣設備進行全面更新。我們將舊有的冷媒完整回收,並更換為台灣製造的節能型冷氣機,以減少碳足跡並響應國家的節能政策。

現在舊宅的冷氣設備更新工程已完成,新的冷氣機不僅更節能,也將在夏天為大家帶來涼爽舒適的環境,讓您的觀展體驗更加愉快。

在這段工程期間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待,我們期待您的來訪,享受更優質的觀展時光。

看更多

#環保

本篇文章由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提供

支持我們

若您想與我們一同守護定南先生的老家,歡迎贊助舊宅修護計畫,讓老屋重獲新生。

熱門文章

特別的禮物:送地圖給參選人

特別的禮物:送地圖給參選人

陳定南的地圖,連繫圍繞著的是一群不同身分、甚至不同國家的人,齊聚一室,在圖面上共同描繪夢想、激盪熱情。...
武荖坑的重觀碧泉再見青天

武荖坑:重觀碧泉再見青天

36年前,蘇澳的武荖坑溪水常是黃的、稻田與果樹的葉子沾滿一層白色灰泥。 那是武荖坑上游的採礦業者排放汙水、落塵所造成的汙染。【定南的遠見】-...
我與陳定南的淵源

陳定南先生-我與前宜蘭縣長、法務部長陳定南的淵源

本文為陳定南先生友人 楊景旭 先生授權予基金會使用,與各位讀者分享。適逢其逝世十五週年,謹以本文,敬表追思紀念之忱。...
陳定南祖厝修復計畫xLOTOS樂土

陳定南祖厝修復計畫xLOTOS樂土

於12月10日舉辦的牆面修飾DIY活動,邀請民眾一起用樂土蚵灰裝飾材料噴滾塗抹鏝舊宅展間的牆面,同時探訪園區,了解青天精神。...
1983冬山河端午節龍舟賽1

端午節故事:陳定南與冬山河龍舟賽

說到端午節,最具代表性的活動就是龍舟比賽,宜蘭縣的冬山河、二龍河、宜蘭河,或是早期羅東南門港一帶都有划龍舟活動。...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