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請大家探索未知、規劃未來青天。

 

陽光青天相聚會| 2020.1.18(六)-1.19(日) |
公元2000年,是台灣政治史上第一次政黨輪替,20年過後的2020,是一個關鍵時刻。尚不曉得台灣的局勢將何去何從,但不論是維護民主價值、或為了傳承青天精神與價值,我們仍需未雨綢繆、戰戰兢兢、厲兵秣馬

 

報名參加關注基金會

特色課程

餵食X互動X騎乘體驗

古代沒有汽車,出門坐的是馬車或直接以馬代步,人類馴養馬匹至少約六千年歷史,卻鮮被認識。透過互動,學習交流與共處。

大洲馬場臉書專頁

烏托邦X革命X世代

有人說:「一種思想狀況如果與它所處的現實狀況不一致,這種思想狀況就是烏托邦。」透過遊戲,練習想像與現實的綜觀!

遊戲規則介紹影片

獵戶X星空X天文

冬季的星空最為清澈,鄉野的氣息適合認識天文。當你抬頭仰望,最容易辨識的就是獵戶座,涉獵一件新事物、就多一份內涵!

觀星app:StarWalk

園區合宿、共創回憶

想親近大自然,就要先學會搭帳棚!園區合宿帶你練習與熟悉,快來住在一起吧!

回顧、發想、討論2020營隊的課程該如何調整與呈現,來延續我們喜愛的「青天」。
不管是想說的,想表演的,想分享的各種活動/議題/想法,給你五分鐘盡情展現。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