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回顧】2023/06/10走讀陳定南

Jun 24, 2023 | 最新動態, 活動成果

走過宜蘭舊城的大街小巷,在熟悉卻又不熟悉的日常風景中探訪歷史。

藉由這個活動,我們期望大家更加瞭解自己的家鄉宜蘭,了解陳定南先生為這塊土地的用心付出。

【走讀陳定南】- 2023/06/10活動回顧

《走讀陳定南》活動於6/10順利完成!本活動是年度特展 《食飯配話講宜蘭》系列活動,邀請具有豐富經驗的賴錫湖老師導覽,各界民眾踴躍報名,基金會深感榮幸。
 
走過宜蘭舊城的大街小巷,在熟悉卻又不熟悉的日常風景中探訪歷史。藉由這個活動,我們期望大家更加瞭解自己的家鄉宜蘭,了解陳定南先生為這塊土地的用心付出。
 
感謝各位朋友參加這次的活動,未來本會將帶著各位的支持與鼓勵,辦理更多活動,讓大家深入了解宜蘭的風土與人情。
 
#食飯配話講宜蘭 特展就在 #宜蘭人故事館 ,帶您瞭解宜蘭不為人知的故事,歡迎蒞臨參觀。

本篇文章由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提供

支持我們

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,歡迎透過單筆捐款或定期小額捐助,
支持基金會延續定南「催生廉能政府,導正迷途青少年」的意志。
誠摯地邀請你參與我們,一起實現理想的未來。

熱門文章

上班可看奧運開幕

作為在職訓練,上班可觀看奧運開幕典禮

目前台灣運動選手正在東京奧運激烈競爭,大家每天都在實況轉播,隨時關注比賽,為運動好手們加油!【定南的遠見】-...
風靡全台的群眾募資-紀念券1

1994年,風靡全台的群眾募資

近幾年,群眾募資在台灣快速崛起,你可以藉由「購買」或「贊助」的方式,支持募資計畫的實現。 群眾募資是現代常見的行銷、創業、推動計畫的手法;...
陳定南-利益迴避

定南小教室-利益迴避

定南堅守的原則之三:清廉...
愛自己鄉土的人,才有可能愛國家。

愛自己鄉土的人,才有可能愛國家。

陳定南先生除了重視環境保護外,同時也從歷史的角度去看待老樹,他認為老樹乘載當地的歷史記憶,是一種「古蹟」。...

權力可以使人腐化,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腐化。

「權力可以使人腐化,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腐化」是立委陳定南當時對郝柏村院長的呼籲。...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