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公告】《食飯配話講宜蘭》特展好評延長至12/13

Aug 31, 2023 | 活動資訊, 最新動態

原訂於8/31結束,於宜蘭人故事館展出的食飯配話講宜蘭特展,延長至12/18,歡迎各位把握機會前往參觀!

【活動公告】《食飯配話講宜蘭》特展好評延長至12/13

原訂於8/31結束,於宜蘭人故事館展出的食飯配話講宜蘭特展,延長至12/13。

本次展覽以蘭陽地景出發,搭配系列活動,與各位一同穿梭在蘭城巷弄之間,品味陳定南先生是如何規劃宜蘭的未來願景,與一群熱愛家鄉土地、懷抱著熱情理想的團隊,一步步地將宜蘭打造成一個安居樂業的所在。本次展覽廣受各界好評,因此決定將展期延長至12月13日,邀請還沒看過展覽的您把握機會參觀!

謝謝各位的熱情支持,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將持續努力,推出更多高品質的展覽與活動,歡迎持續關注我們!

本篇文章由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提供

支持我們

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,歡迎透過單筆捐款或定期小額捐助,
支持基金會延續定南「催生廉能政府,導正迷途青少年」的意志。
誠摯地邀請你參與我們,一起實現理想的未來。

熱門文章

特別的禮物:送地圖給參選人

特別的禮物:送地圖給參選人

陳定南的地圖,連繫圍繞著的是一群不同身分、甚至不同國家的人,齊聚一室,在圖面上共同描繪夢想、激盪熱情。...
冬山河的西式划舟對抗賽

冬山河的西式划船對抗賽

1981年陳定南先生就任宜蘭縣長後,委託規劃親水公園、划舟艇庫,加上綠草如茵的堤防看台,陳定南先生期望打造世界划船運動中的「溫布頓」場地。...
愛自己鄉土的人,才有可能愛國家。

愛自己鄉土的人,才有可能愛國家。

陳定南先生除了重視環境保護外,同時也從歷史的角度去看待老樹,他認為老樹乘載當地的歷史記憶,是一種「古蹟」。...
定南小教室-月餅就要吃熱的

【定南小教室】- 月餅就要吃熱的!

餅店現做、剛出爐的月餅送到同仁或友人手中,吃到時都還是「熱騰騰」的。...
陳定南:如果討人喜歡與受人尊敬無法兩全,我寧願受人尊敬。

陳定南:如果討人喜歡與受人尊敬無法兩全,我寧願受人尊敬。

在工作上謹守職業道德與良心、拒絕賄賂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沒有所謂的黨派、敵我之分。 清廉對我們來說是很遙遠的嗎?...

認識我們 加入我們

為延續陳定南先生的精神,本會積極透過教育推動青少年反毒教育、落實法治教育、催生廉能政府、培育公民能力及形塑公民社會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艱難的工作,但我們堅信只要大家共同堅持努力,始終會達成。

連絡電話

03-989-8855

傳真號碼

03-989-9966